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七次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278

        1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纪洪芳代表学院班子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特色强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学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工作报告第一部分,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6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1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第二部分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学院在科研关键指标完成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三部分,着重从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标志性成果、提升国际化水平、细化教育教学过程、完善五有人才培养体系等5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最后,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着力研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着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特色强院建设新局面。

    随后,纪洪芳代表学院班子介绍了学校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相关政策制定出台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综合办公室主任傅肖岩学院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作了解读和汇报。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该方案。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发言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推进绩效工资改革的目的与导向、学院方案制定的方式与过程等讲了意见建议。重点对做好寒假工作作出安排。一要保持工作良好运行。教学口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科研做好基金项目申报、横向合作等事项。学生口加强对假期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总支将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查清列细每个安全风险点,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做好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三要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认真贯彻上级各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四要制订并落实学习计划。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爱好,阅读相关书籍。管理干部重点研读中央、山东省相关文件政策,发现机会、寻找切入点,获取支持。老师们要结合学科专业需要给自己充电,提高业务能力。五要认真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2019年是学校工作强化落实年,学院将在春节后开学初召开务虚会进行研讨,提出工作新思路、新办法,大家要利用假期深入思考、做好准备。最后他号召大家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在2019年打好翻身仗,更上新台阶

    会议在欢乐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