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290


    2019年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3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谋划2019年工作,部署新学期事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陆广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并结合学院关于“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责任落实情况潜在风险进行排查,厘清了风险点,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随后,辅导员结合个人工作分工,畅谈了新学年的工作打算,商讨了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

    最后,陆广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强化落实2019年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强思想。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二是强基础。要完善制度,培养队伍,开展“五位一体”班级建设,保持学生安全稳定,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措施。要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凝练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主观实践和身心健康等五项工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强宣传。要善于总结工作做法,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加大学生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学院影响力。

    此外,会议还就新学期学初工作做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学生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