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转】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41

    各团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寒假社会实践的总结评比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工作

    1.通过组织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体会感悟,展评实践成果。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典型做法,要充分利用媒体进行宣传,延伸教育效果,增强广大学生参与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效。

    2.全面了解掌握本单位寒假社会实践情况,认真总结活动成效和主要经验,填写《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统计表》(附件1)。

    二、评优工作

    1.在广泛收集的基础上,做好本单位社会实践报告的评比工作,经学院评选后的实践报告按分配的评优名额数量上报(附件3),并按照1:3:6的比例,按顺序推荐校级一二三等奖。填写《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实践报告推荐汇总表》(附件2),报告名称应信息完整,体现实践主题或内容,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2.各学院要严格把关,认真进行社会实践材料检查,确保拟获奖调查报告的质量。校团委将对学院推荐的优秀实践报告进行审核,一旦发现抄袭造假现象,将取消团队及个人的评优资格,并予以严肃处理;对全校范围内的社会实践报告进行抽查,抽查结果将作为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3.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由学院根据实践内容、团队实践情况、实践宣传情况等进行推荐,并填写《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4)。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社会实践报告(电子版、纸质版)

    四、其他要求

    1.寒假社会实践报告(电子版、纸质版)请于3月8日上午10: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到13号教学楼241室。电子版材料注明具体名称

       2. 此次社会实践学分认证将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分数需要在学校和学院审核结束后统一补录,补录时间为3月18日—20日,计分标准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及细则》执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