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3月8日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28

    时间:3月8日 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招聘简章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造纸、印刷、包装的现代化企业集团,2007年上市(股票代码:02002.HK。总资产100亿元,年造纸产能150万吨;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60亿人民币,利税8亿人民币。是亚洲白面牛卡纸、涂布白面牛卡纸及纸管原纸行业生产规模最大、装备能力最强、产品档次最高的龙头企业进入中国造纸10强、全球造纸100强。

    2017年至今,公司已累计投资30多亿元,自德国进口了2条高级瓦楞纸生产线(1条生物制浆生产线、1条特种纸生产线),计划于2019投产,届时年产能将突破200万吨。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1

    技术主管

    研究生以上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

    2

    生产技术员

    本科以上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

    3

    包装技术员

    本科以上

    印刷/包装工程

    4

    设备技术员

    本科以上

    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

    5

    电气技术员

    本科以上

    电气自动化相关

    6

    供应链相关

    本科以上

    物流/交通运输/工业工程相关

    7

    财务/审计

    本科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

    8

    采购

    本科以上

    工科类优先

    9

    国贸专员

    本科以上

    国际贸易相关

    10

    销售经理

    本科以上

    不限

    11

    企管/人力

    本科以上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相关

    12

    软件开发/开发顾问

    本科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软件开发相关

    13

    办公文秘

    本科以上

    文秘及汉语言文学

    待遇

    世纪阳光坚持“以人为本,让劳动者幸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我们为员工提供:

    1、五险一金: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具有稳定的薪酬增长机制,工资每年定期调整。

    3、完善的培养体系,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司每年举行管理论坛,选拔年轻干部。

    5、星级公寓: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空调宿舍、浴室,并建有餐厅、医务室等,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6、购房补贴。本公司员工购买龙脉花园住宅,每平方米给予300元补贴。

    7、就餐补贴:公司为员工每人每月发放150元就餐补贴。

    8、员工休假: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公司设员工公休假、法定假、病假、事假、探亲假、陪护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9、生日祝福:员工生日之际,公司为其赠送生日蛋糕。

    10、节日福利: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中秋、春节等。

    11、助学金。经公司同意进行提升管理、技术水平学习并取得国家承认的资格证书者,公司可提供50%学习费用的助学金。

    12、职称补贴。通过人社部门评审获得中高级职称的,公司给予每月5001000元职称补贴。

    13、员工体检:对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销售人员、35岁以上年龄的员工,每年组织1免费全面体检。

    14、员工生病慰问。对患病住院治疗的员工及家属,公司依据相关规定派员进行慰问。

    15、职工互助基金。为缓解员工及亲属因患大病、重病而造成的生活困难,以公司工会经费为主、员工捐助为辅,设立互助基金,对员工进行帮扶。

    16、其他补贴:工龄补贴(1200-7200/年)、防暑降温补贴(800元)。

    17、娱乐休闲:设施完善的生活区,室内篮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电子阅览室、理发、洗衣房等高级生活设施和文体休闲场所。

    招聘电话:0536-6856355    联系人:何经理  18053611211(微信同号)

    张经理  18765705663(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yangguangzhaopin@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开发区寿阳山路607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