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3月16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1

    时间:316 15: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中国太平——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其品牌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至1929年创立的太平水火保险公司、1931年创立的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1949年成立的香港民安保险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 ,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中管金融机构,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

    2000年,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中国太平列入中组部管理。2013年,中国太平同步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2018719日,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财富》世界500强,跻身全球顶级企业俱乐部。

    作为中国太平在山东寿险业的旗舰公司,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需面向全省15地市(除青岛外)进行理工大校园招聘,预计招聘人数50人,招聘岗位如下:

    一、辅导专员岗

    岗位职责

    1营业区企划方案的制定与宣导,上级机构方案的宣导与推动;

    2营业区报表和报告制作上报;

    3业务员绩效、心态的面谈辅导

    4负责协助支公司经理开展业务人员日常招聘、培训、管理等;

    5、组织实施支公司营销会议及活动。

    二、理赔调查岗

    岗位职责:

    1、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契约调查业务的支持、管理、指导及培训;

    2、中心支公司重大理赔调查案件的协调、追踪及处理;

    3、调查相关流程、规则的监督执行,调查风险管控措施的实施及监控;

    4、疑难、典型调查案例的整理以及编写研讨;

    5、调查相关业务指标分析统计管理。

    三、综合内勤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个险、银保新契约的初审及扫描工作;

    2、负责客户咨询、投诉及保全、理赔业务的受理工作;

    3、协助所在营业区业务人员的投保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30周岁,除理赔调查岗需法律专业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工作经验要求:有培训或金融保险从业经营者优先;

    3、工作技能要求:学习能力强,熟练使用各种office办公软件;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创新精神,服务意识好。

    五、福利待遇

    1、正式编制员工,入职签署劳动合同。

    2、六险两金(社保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薪酬水平:基本工资,4000-6000元,奖金(月度、季度、年终奖)1-5万,根据工作绩效核发。

    4、辅导专员岗另外享受岗位津贴500元,如到非户口所在地工作工作,另可享受1000元异地生活补贴(省级及市级公司除外,区县公司可享受)

    5、其他福利:节日福利、婚丧嫁娶福利(结婚、生育1000+生日福利+医疗报销3/+10万重疾补助+困难员工互助金计划15万。

    六、职业发展:

    作为世界五百强的中国太平,管理理念先进,行业内口碑卓越,无论从管理职务晋升还是专业职级晋升,包括最前沿的专业培训,都能为您提供一个稳定、快速发展平台。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95号钻石商务大厦3

    公司电话:0533-2305533  李经理     0533-2305515  陈老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