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师范类)1801团支部举行雷锋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25

    37日晚,为响应学校号召,重温雷锋精神,树立优秀共青团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和生物科学(师范类)1801团支部共同组织团支部成员在13201室观看学习《雷锋档案》电视节目。两个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个团支部的成员安静地观看节目。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团支部成员对雷锋的事迹及精神都有进一步的认识,深切地感受到雷锋叔叔的一生虽然短暂,但雷锋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每一个人,永不褪色。雷锋叔叔在他的数百篇日记里,不仅记录他成长的足迹,总结许多人生的格言,同时留给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学习雷锋叔叔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和刻苦耐劳的钉子精神,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生教1801团支部成员刘雨龙作为代表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在行动上,雷锋精神是我们的信仰,它将在我们心中永驻。

    ‎此次活动的举行,团支部成员不仅可以把雷锋精神体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奉献爱心,温暖你我”的精神,同时增强集体观念,为创‎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提升人文修养,促进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撰写人:姜丽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