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生物工程1802班举行期末成绩分析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20

    3月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1802班在13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期末成绩分析会。此次会议由该班班长曹飞鸿主持,生物工程1802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曹飞鸿先对班级期末成绩进行整体分析。他对该班全班无一人挂科、平均分都在75分以上的优异成绩予以表扬。随后,曹飞鸿对各科成绩进行分析,指出班级较薄弱的科目,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中注重一下薄弱科目。新学期学习任务繁重,课业繁多,是较容易挂科的学期,他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不要放松警惕,再创辉煌。根据期末考试前班级制订的一帮一奖惩制度,曹飞鸿公布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发放奖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另外,他还鼓励未获奖的同学努力学习,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最后,学习委员王志杰针对班级现状提出了几项班级规定。一是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每次作业做到按时完成积极提交;二是要做到上课不迟到,上课认真听课,认真做好笔记,保持课堂安静,积极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三是要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同学之间搞好关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维护班级荣誉。

    此次成绩分析会达到提醒同学们勿骄勿躁、继续努力的目的,对学习进步的同学们给予表扬,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弥补不足,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撰稿人:王志杰 崔美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