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制药工程1801班举行学情分析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6

    36日晚,制药工程1801班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情分析会议。此次会议由制药1801班班班长于肖童和学习委员刘慧共同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刘慧简要介绍班级的基本发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应该继续努力奋斗,争创佳绩。随后,刘慧对班级整体成绩进行总结分析,同时她就无机化学和高数两科成绩情况讲到,此次考试无机化学无挂科现象,但高分同学较少。高数和无机化学科目六十分左右的同学大概占全班人数的六分之一,希望成绩在此区间的同学在新学期尽力争优。  

    随后,刘慧整理了几名同学对期末考试的分析与总结。几位同学纷纷表示,上学期学习不扎实导致期末成绩不理想,并统一决定新学期中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合理安排时间并及时与同学们交流。接下来,刘慧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她说到,学习需要不断预习、复习,也需要不断地整理总结,同时,还要不懈努力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另外,刘慧鼓励此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学期能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最后班长于肖童代表各个班委对同学们上个学期对班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争取更上一层楼。

    此次期末考试学情分析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及时发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可以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给同学们分享了更好的方法,更有利于班级的进步和发展。

    撰稿人:王卓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