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14


    3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教221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

    会上,翟静涛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流程,并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18年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党员们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

    陆广峰做点评讲话,他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开展的重要性,并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要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时事政治,学习做人的道理,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二要强化整改。要认真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完成时限,用实际行动将其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三要强化示范引领。要主动找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落脚点,把“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体现在影响带动周围同学向前发展的成效上,尤其要主动加强对于后进生的关注与帮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