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工程1801团支部举行以“逐雷锋步伐,走律己之路”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53

    35日至312日,生物工程1801团支部举行以逐雷锋步伐,走律己之路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该团支部的团支书靳璐瑛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3月5日下午,全体同学参加学习雷锋精神线下活动,在一号、三号以及四号宿舍楼附近捡拾垃圾,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口号践行到底。靳璐瑛在活动中提到,无论是前来教书育人的老师还是赶来学习知识的同学,支部全体成员做的这件小事在某种程度上让他们的心情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其实这也是一种为人民服务的表现。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比普通人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担负起自己身为大学生,身为中国共青团团员的一份责任。另外,大家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空谈“学雷锋精神”,真真切切将学习落到实处,在思想上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落实到生活中的小事中。

    随后,支部成员在3月11日参加“光盘行动”线下活动,大家将自己午餐后剩下的空盘子拍照,发到团日活动专题群进行展示。班长表示,这不仅有助于班级全体同学在学习上养成刻苦读书的钉子精神、提升班级全体同学的个人修养,更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弘扬。

    活动最后,该团支部成员在3月12日参加“讲述雷锋精神小故事”活动。在团日活动专题群和易班APP的班级微社区中分享各自所了解的具有雷锋精神的好人好事。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查阅资料的同时,不仅增长知识)对雷锋以及雷锋精神具备者的崇敬之情又加深一重,而且自身从内心深处想要学习雷锋精神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

                                     撰稿人:田金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