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11

    3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此次换届答辩由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副主席孙娜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第十六届学生会指导老师翟静涛,第十七届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超以及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学生会部分干事和普通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评选。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此次换届答辩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答辩伊始,孙娜简要介绍评委和无记名投票规则。随后,各竞选者分别从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对自己的工作展望三方面展开介绍。他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及解决方式。随后,评委针对答辩内容对各竞选人进行提问,提问内容涵盖部门职能改善、文化活动参与度、部门内部管理等多个方面,各位竞选人的机智灵活地回答充分展现出各候选人的想法和综合能力,要点分明,见解独到,充分发挥出个人独特的魅力。

    最后,工作人员收取选票并统计结果,同时,陆广峰和李超分别进行总结发言,先对各位竞选人的表现进行肯定,并鼓励未成功竞选的候选人。陆广峰说到:“学生会是大有可为的地方,有事做,有所获,有所得,可以给有想法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他还提到身为学生会主席团一定要有计划和执行力并表达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美好的期待。

    此次答辩伴随着投票结果的公布而结束。换届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更让更多人了解到学生会这个学生工作组织。

    撰稿人:赵浩东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