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60

    3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对2019年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针对学院教学和实验室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抓住专业认证机会,促进相关专业建设发展,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发展质量。她还简要传达了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按照“教育国际化+工作”的理念和思路,推进学院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围绕学生工作重点从安全稳定、学生就业、凝聚“五项工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推进思想引领工程、创新创业工程、学风建设工程、主观实践工程、身心建设工程等“五项工程”建设。他并对工会、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副院长巴连良对学院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指标落实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要抓住校城融合发展机遇,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强调教师要强化团队意识,积极撰写发表高水平论文,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他还对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和修订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安排。

    郭万保在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时,对学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党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党的工作对标争先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国际化、学科梳理和团队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服务社会与办学资源争取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学院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自己岗位上的“主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学院发展的大舞台上全身心投入,发挥正能量,展示精彩形象,为学院2019年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李保国:魂系太行》,该片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35年,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的感人事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