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07

    各位同学:
      为保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促进学生工作的规范性,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3月开展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工作,经团总支研究通过,现发布部长换届通知:
    一、换届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岗位设置
      办公室主任、实践部部长、科创部部长、学习部部长、权益部部长、自律部部长、体育部部长、文艺部部长、新闻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社团联合中心部长、易班站长,各1名。
    三、竞聘条件
      1、品学兼优,遵守校纪校规,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热爱学生会组织,有半年及以上的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组织工作经历。
      4、原则上近一学期内无挂科现象。

      5、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四、具体流程
      1、报名阶段
      请有意申请各岗位且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于3月20日上午10:00前将申请表(附件)交至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公开答辩
      评委由团总支老师,第十六届主席团、部长,第十七届主席团组成。部长竞选人上台进行3分钟述职(包括自身优势、竞选部门、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工作计划),随后接受面试官的随机提问。
      答辩时间:

      2019年3月20日晚19:00

      答辩地点:

      4教306、308,具体部门安排另行通知,请有意向的同学注意查收。
    五、结果公示
      通过考核后,由团总支老师及主席团审核讨论并正式任命,并向全院公示录用结果。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