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77

    3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文海、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秀珍、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忠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理)翟静涛先后作现场述职报告,大家分别结合2018年度各自支部工作实际,从支部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郭万保作点评发言,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集中检验,也是支部之间、支部书记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机会。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书记工作成效,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不均衡、不到位,有的抓思想工作不够深入,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有差距,工作思路措施创新不够问题。对做好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他提出,一要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职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要把握好支部工作重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履行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三要通过工作创新打造特色品牌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支部党员群众实际,创建各支部特色品牌;四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支部活动,挖掘选树弘扬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提升支部影响力。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报告,并结合对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的了解,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