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3月28日山东威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10

    时间:3月28日 16: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威达集团2019招聘简章

    一、简介About Us

    山东威达集团始建于1976年,总部位于威海市临港区。经过40多年的不懈努力,创新发展,集团现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精密夹具类产品生产基地、国家重点数控机床产品产业化基地、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形成了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中高档数控机床制造和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三大系统互补的产业板块,快速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之一。

    集团现有员工近4000人,工程技术人员900余名;下辖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拜骋电器有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苏州德迈科电气有限公司、山东威达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锯业有限公司、威海威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子分公司(有高新技术企业7家);集团核心企业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企业(20047月上市,山东威达002026)。

    集团主要产品涵盖钻夹头、中高档数控机床、智能制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自主品牌高速并联机器人“iDemac”、电动工具开关、大功率锂电池充电保护系统、精密铸造件、粉末冶金件和各种石材锯、木材锯、金属加工锯及房地产开发等。其中,精密夹具类产品产销量持续18年全球第一;济南一机与苏州徳迈科技术协同联合推出的“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汽车铝轮毂加工自动化生产线,突破国际技术壁垒,替代进口,供不应求。

    集团技术实力雄厚,管理体系完备,拥有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在研发领域,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3处,劳模创新工作室2个,众创空间1处,形成了立体式的创新研发体系;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近300项,专利数居国内同行业首位。管理方面,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机床附件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品牌建设方面,集团现拥有“孔雀”“PEACOCK”“济一机”“DEMAC”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集团先后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科技示范先进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威海市市长质量奖”“纳税明星企业”等各种国家和省、市级荣誉500多项。


    创民族品牌,做行业的领跑者!

    山东威达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威”你而来,梦想必“达”

      岗位汇总Position Summary

    部门

    发展方向

    人数

    专业要求

    出口部

    出口部业务担当

    2

    国际贸易、英语专业

    开发部

    机械设计工程师

    3

    机械设计、电气相关

    工程部

    国际技术开发部

    生产部

    储备干部

    2

    专业不限

    财务部

    会计

    5

    财务相关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专员

    1

    人力资源、心理学专业

    集团

    储备干部

    3

    专业不限

    上海拜骋

    电子类

    1~2

    电子信息,电子科技

    精密铸造

    机械设计、热处理

    3

    机械设计、热处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电话:0631-3909868/18369189390

    联系人:林女士

    简历发送 邮箱:linyl@weidapeacock.com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临港区苘山镇中韩路2号           

    邮编:264414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