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29

    3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和103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答辩。此次纳新答辩由学院十七届主席团主持,部分学生会成员和参加纳新答辩的同学共同参加。

    为保证学院学生会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学院下学期再次进行学生会纳新,此次纳新面向2017级、2018级所有学生。

    答辩伊始,副主席赵鹏讲解此次纳新大会的流程,包括3分钟自我介绍及评委就各部门具体工作展开提问两个环节。

    答辩过程中,各位竞选者就个人优缺点、特长和对竞选部门认识三方面进行介绍。另外,各部部长根据自己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答辩者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举止谈吐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向往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随后,主席张伟总结到此次答辩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对表现好的同学进行表扬的同时鼓励表现稍差的同学。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就此次答辩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不断完善自己。

    据悉,纳新结果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撰稿人:赵浩东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