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创业论坛暨就业指导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170

    为帮助我院学生分析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3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就业指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我院2010届优秀校友张晓阳主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部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阳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两个方面引出有关就业指导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介绍生物专业就业方向,引导学生看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态度。同时结合其工作经历进行精彩的职业分享。其中重点介绍其所在的广东粤海饲料集团专业的专家委员会、强大的研发平台和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基地。另外,他分析水产行业发展现况并介绍就业前景,同时诚挚的邀请感兴趣、有梦想的同学加入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接下来,张晓阳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他热情的邀请学弟学妹们到广东粤海饲料集团参观、学习、工作,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表示随时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帮助。

    会议结束后,李兰晶说到,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在毕业生人数日益增长的就业形势下,为每一次就业机会做最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赵浩东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