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师生热情参与“魅力教师 健康生活”全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362


    4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鸿远楼前参加学校“魅力教师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第一分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出席活动现场,学校工会主席刘清良及一干人等参加。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

    此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倡导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广大教职工利用点滴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仪式伊始,刘清良宣读健步走倡议书并进行动员讲话,专门就全体教职工体育运动提四点倡导:一是重视运动,让运动成为责任;二是开始运动,让运动成为行动;三是坚持运动,让运动成为习惯;四是科学运动,让生命之树常青。最后倡议大家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随后,由校领导吕传毅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扣动发令枪。全体教职工在校领导吕传毅的带领下,从鸿远楼南广场出发,向东沿广场东路、鸿远路、博学路、弘毅路再到广场东路绕行两圈,全程徒步行进约3公里,最后回到鸿远楼南广场集合并领取活动纪念品。

    行进过程中,老师们谈笑风生,意气风发,伴着和煦的春风,行进在校园的街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第一会场的承办方,学院师生积极筹备,提前到位,分工明确,认真做好场地布置和志愿服务工作。活动开始前,为老师们分发小国旗,活动结束后,为老师们发放纪念品。期间,过往教职工还不时向学院志愿者挥手致意,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学院学生也纷纷与老师们热情互动,展现了生命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赵浩东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