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68

    2019年319日下午三点,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

         

          


    窗体底端

    会上,李兰晶同志首先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全体成员围绕思想和学习、工作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同志互评。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也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李兰晶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诚恳反思自己的态度,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自我要求太低等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随后,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推选出党支部优秀成员。

    会议最后,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李兰晶也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配。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