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1803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667

    4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3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班级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彦梅主持,制药18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入党流程,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活动伊始,团支书王彦梅简单介绍活动举办的背景,她说到,在今天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日子,共青团中央展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随后,王彦梅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团誓词,由国旗班的成员田宇进行领誓,团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郑重宣读入团誓言。接下来,王彦梅放映“抗日战争时期的青年学生风貌”的视频,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直观地重现历史的形式,感受五四时期的青年爱国热情。另外,王彦梅组织同学们就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展开介绍,她具体讲解入党申请的基本内容及格式要求,并鼓励团支部成员积极书写入党申请书。


    最后,团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党史知识我来答”的活动,充分调动团支部成员对于党史知识的积极性。活动采取小组积分抢答的形式,积分排名靠前的两个小组分发奖品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使团支部成员明确党的基本内容,同时激励全体成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撰稿人:张林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