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41

    4月11号下午,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拔河比赛、飞镖比赛、体侧四项比赛、师生跳绳比赛在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队积极参加。运动会以促进各学院、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学院同学热情高涨,踊跃参加。

    赛前,学院参赛队员积极热身、互相鼓励并商议对策。赛间,场上队员努力拼搏,个个斗志昂扬。拔河比赛的参赛队员口中高呼口号,双手紧握长绳,努力为学院争夺荣誉;飞镖比赛参赛选手集中精力,注视镖盘,每一次投掷都展现出稳重与耐心;体质四项赛中,学院代表队奋勇向前、争分夺秒、毫不松懈,用汗水诠释拼搏与坚持;师生跳绳比赛中,成员间配合默契,相互支持,共创佳绩。场下观赛同学同样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最后胜负难分之时,学院队伍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后,在老师同学们的笑语中,师生、同学间的感情在加固,班级凝聚力在增强,大家的合作意识在增强。

    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扬了学院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最终依据分组淘汰、交叉淘汰的规则及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获取前八名的优胜学院。

    撰稿人:许晓雪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