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4月18日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92

    时间:418 15: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烟台正海生物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53),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承担单位,国家“863”计划承担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再生医学领域,处于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ISO13485/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设有山东省医用再生修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生物再生材料工程实验室等高规格再生医学材料研发平台。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竞争优势明显。申报国际国内专利60余项,核心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已上市产品为生物再生材料,其中软组织修复系列产品口腔修复膜、生物膜、皮肤修复膜等已广泛用于口腔科、头颈外科、神经外科等多个领域,赢得了数以万计医患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硬组织修复产品骨修复材料是具有重大临床需求、引导骨损伤修复的功能支架材料,项目技术水平行业前列。

    科研平台:
    高新技术企业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山东省生物再生材料工程实验室
    山东省医用再生修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薪酬福利:

    1.提供区域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备多种薪酬增长机制(普涨、绩效考评、职级晋升等)。

    2.建有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除基本薪酬和年度奖金外,视情况还设有创新项目奖、专利奖、质量奖等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3.在基础薪酬体系之外,建有中长期激励机制,符合条件者有机会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4.符合条件者将享受当地政府给予的相关人才补贴。

    5.在基础保障方面,正式入职后即缴纳养老、医疗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6.配有全方位、多样化的福利体系,设有带薪年假、采暖补贴、高温补贴、健康体检、集体婚礼及礼金等近20项福利。

    7.公司协助员工解决住宿问题,对外地未婚员工提供免费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

    8.上下班便利,有多条班车线路通往员工主要居住区域。

    9.建有系统、健全的内部救急救助帮扶机制,采用“爱心基金”、“慈善基金”、“互助基金”等3种方式对家庭遇到困难员工进行救助、帮扶。

    简历投递邮箱:job@zhbio.com

    联系人:段经理

    联系方式0535-6931921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