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七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42

    4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并举办第十七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邀请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和团总支书记李兰晶,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期党校学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由李兰晶主持。

    李兰晶简单介绍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仪式拉开序幕。

    陆广峰宣读《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的决定》,其内容包括学时安排、学生自学参考资料、实践教育环节安排、临时班级组建、结业考试要求、授课教师名单五项内容。

    接下来学员代表沈扬扬进行发言,他说到,入党启蒙教育之后,他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只有党才能领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要珍惜党校的培训机会,不仅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同时从现在起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实践言行一致,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郭万保对党校开班表示祝贺并向为培训班的筹建组织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另外,他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夯实思想基础,二要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培训实效,增强党性修养,三要强化纪律意识,接受组织考验,积极主动学习,四要时刻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

    据悉,此项课程旨在配合学校党校培训工作,实现二级党校培训的规范化,指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使学生入党前能够了解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明确入党动机而开设。

    撰稿人:许晓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