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801班级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5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20日早,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班级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于惠兰主持,生科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班级同学“四个自信”,特举行此次团日活动。活动一开始,于惠兰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及意义,并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录片》,深入解读五四运动精神,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影片结束后她组织同学们齐唱国歌并宣誓入团誓词,以鼓励同学积极入党,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活动进行到最后,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一同进行了“五四知识竞赛”活动,班级成员自愿组成小组并分为了6组,通过竞赛的形式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在竞赛后对胜出小组进行奖励,引导同学积极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将五四精神付诸实际行动,为国家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四不仅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种时代精神,作为中国广大青年的一份子,我们应当知晓少年强则国强,要坚定“四个自信”,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争做五有人才,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

    撰稿人:焦雪 顾伟业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