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八周学委交流沙龙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49

    4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八周学委交流沙龙。学院致力于进行学风建设,为培养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精神,塑造一个好的的学习氛围,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此每三周举办一次学委交流沙龙。此次学委交流沙龙由学习部成员曹莹梅主持,学习部全体成员和20172018级全部学习委员共同参加。

    活动前期,各班学习委员对班级问题进行罗列和总结,同时学习部成员针对近期考勤情况发现各班存在的问题。

    会议伊始,学习部成员曹莹梅简要阐述关于第五周学委交流沙龙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组织各班学委就近期班级内出现的学习问题进行阐述,其余学委发表自己的见解,进行交流。

    随后,学习部成员根据统计好的考勤情况和手机入袋情况进行分析,肯定上次学委交流提出的少数上课前手机不能准时上交、上课期间积极性不高、作业提交反馈不好等不良现象的解决方案,同时总结并分析解决反映出来的新问题。另外,2017级学委根据经验对2018级的学委进行指导,促进问题快速有效的解决。

    接下来,曹莹梅对学习部计划举行的18级线代突击安排、期中考试和17级仪器分析的线上模拟测试等活动进行讲解并征求各学委意见。参加活动的学委们和学习部成员积极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曹莹梅总结归纳此次活动的内容,她说到,学习部将对此次交流沙龙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并希望各位学习委员平时多交流。

    据悉,学习部后续将以三周为一周期继续举行学委交流沙龙活动。


    撰稿人:赵浩东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