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赴济南两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92

    4月17-18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一行先后到山东师范大学和济南大学两所高校考察交流。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桂文等,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何文兴等对庞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本次考察交流主要就“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研究生培养的研究方向、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及研究生管理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两所学院的科研实验室。

    此外,本次考察还就人才引进、科研情况、学术负责人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研究生管理工作和科研工作达成今后的合作意向。

                                                        撰稿人:桑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