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关于举办学术报告的通知-《等温核酸检测技术前沿进展》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20

    今邀请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郭利川副总经理来我校访问,并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就生物技术应用及开发进行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等温核酸检测技术前沿进展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 14:30——16: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222教室

     

    公司简介: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8月成立于无锡新区生命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快速分子检测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也是国内等温核酸快速检测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建有完整的覆盖全产业链的生产平台,年生产能力可达200万人份。公司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拥有核心发明专利30余项,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获得市、省、国家级科研立项10余项。2017年、2018年连续2年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立项,展现出雄厚的研发实力。

    主讲人简介:郭利川,研究生学历,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分子诊断技术的开发、应用与产业化。主持等温核酸快速检测仪器及30 余种等温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并实现产业化。主持及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基于重组酶介导的等温扩增(RAA)技术快速检测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技术平台研究及应用”、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面向基层医院的传染病快速诊断试剂的研制”。申请专利20余项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