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和平街道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96

    4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切身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对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再认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翟静涛带队,两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解说下,全体党员重点参观学习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中心,中心围绕“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个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帮助全体党员回顾并牢记入党初心;正反面案例对照,强化了党员对开展组织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学习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基本要求,学习张店区抓实组织生活十项制度,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掌握组织生活会的典型做法;对照组织生活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对个人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查摆、自评、总结与反思。最后,全体党员郑重宣读组织生活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参观活动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张守萍在留言簿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想,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义务,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人:张守萍、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