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师生运动会赛场大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67


    4月26日下午,历经两天的挥汗如雨和激烈角逐,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落下了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赛场的征程也圆满画上句号。期间,师生们积极筹备并热情参与各赛事项目,赛出了成绩和水平,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25日上午,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校旗、校徽方阵依次入场,2019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我院代表队整齐划一,特色鲜明,高亢激昂向主席台以及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学院教工广播体操表演整齐有序,展现了教师走下讲台后别样的活力与魅力

    学院健美操队员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寒冷的天气也难掩脸上灿烂的笑容,轻盈的舞步应和优美的旋律,尽情呈现青春的律动。

    运动场上,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不遗余力,用汗水与坚持不断挑战自我,为班级、学院赢得荣誉。其中,制药1803班招杨劲斩获学生男子甲组400米比赛第三名,生工1802班孙雅娟获学生女子甲组4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跳远和三级跳远等赛事中,制药1704班孙晓悦和制药1801班陈楠楠等同学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教工队伍也毫不逊色。李超老师在教工男子跳远中获第八名,由傅肖岩、丁忠锋、李兰晶和郑康老师组队参加“十二字拼图”项目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场看台中,学院学子热情也丝毫不减,他们顶着凛冽的寒风,挥动着手拍,呼喊着口号,比赛激烈时,更是起立欢呼,呐喊喝彩!

    学院服务台前,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分工明确,尽心尽力做好运动员的服务保障和看台秩序维持工作,新闻部同学奔走于赛场内外,致力于动态捕捉和新闻宣传。

    据悉,此次运动会学院共遴选近60名师生代表参加比赛,涵盖田赛、径赛等逾40个项目

    撰稿人:许晓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