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74


    4月29日上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万保简要传达了校领导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深入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山东理工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制度。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大家先后发言表示,本次学习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将按照上述文件制度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郭万保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制度规定的学习,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培养形成遵章办事的思维习惯,明规矩、守规矩,明确不该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与落实,结合实际修订完善学院公务接待、人才招聘、科研经费支出、教职工请销假等方面的制度。

    会上还学习并重申了《生命科学学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五项规定》。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