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74

    5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的前提下,对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大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艺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辅导员翟静涛,以及全体运动员、方队、健美操成员,和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刘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后,她带领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此次运动会赛场内外学院师生的视频资料,共同回顾运动会期间的精彩瞬间。接着,学生会副主席赵鹏作为学生会代表发言,他较系统的总结了此次运动会成绩与不足,对赛前筹备不及时和训练时间规划上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反思。他代表学生会向在此次运动会赛场内外辛苦付出的同学们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带头把体育竞技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随后,翟静涛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与会老师为招杨进、孙雅娟等受表彰同学以及方队、健美操和生教1801班等团体代表颁发证书。


    接着,运动员代表孙雅娟发言,她表示一个月的紧张训练是值得的,更是幸福的。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他们不仅收获了成绩与认可,还有彼此间的友情与鼓励。她代表全体运动员再次向老师、工作人员及同学们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陆广峰作活动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此次运动会学院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对此次运动会赛场内外全体人员的表现进行了三点评价:一是团结。方队成员口号响亮,步调一致;健美操队员整齐划一,舞动青春;看台观众冒着恶劣天气坚持观赛等表现都归功于团结的力量,更是全体学子集体荣誉感的有力体现;二是拼搏。运动员在训练场、赛场上奋力拼搏,仪仗队、健美操成员花费空余时间积极参与训练,新闻部成员辛苦撰稿投稿等都体现了大家良好的拼搏精神;三是和谐。运动会安全、有序的圆满完成以及期间学生会成员的热心服务以及看台的加油呐喊等共同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对于此次运动会的不足,他勉励大家要对标优秀,查找不足,并充分利用好运动会组织参与的契机,牢固树立起健康身心发展的理念,合理规划时间,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院为大家营造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中,早日成长为合格的“五有”人才。

    撰稿人:张林萍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