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送给青春的我”礼物设计比赛决赛培训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5

    5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三届“送给青春的我”礼物设计比赛决赛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高婷婷主持,第二届“悦纳自我”成长礼物设计比赛负责人吴昊主讲,入围决赛的团队参加。


    为提高此次礼物设计比赛决赛参赛成员ppt答辩的自信心,解答部分团队存在的疑问,承办方生命科学学院特举行决赛培训,讲解此次决赛有关事项。

    培训伊始,高婷婷对吴昊个人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说明此次比赛决赛参赛要求,表示希望大家按要求参赛。随后,吴昊重点讲解此次活动决赛的分值分布以及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情感表达,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对礼物部件进行升级,力争做到完美;三是ppt答辩共八分钟,注意掌握时间。ppt文字不能过小,简洁清楚。其中,吴昊提到关于分值设置的问题,包括百分之二十的创意、百分之三十的讲解、百分之二十的ppt制作、百分之二十的现场答辩和百分之十的整体评价。

    最后,吴昊与参赛选手采取互动的方式进行答疑,包括ppt内容方面和答辩时ppt播放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他说到,希望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以愉快的心情完成决赛。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ppt答辩技巧有所了解,不仅有助于接下来的决赛,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

    撰稿人: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