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女排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44


    5月14日下午,历时一周的学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第二体育场排球场结束。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出席闭幕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我院由赵倩、孔玲、张秀珍、张月杰、李兰晶、袁佐清、刘红、高秀珍、张伟共9名女教工组成的“铿锵玫瑰”队,荣获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在全校范围内展示了学院教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赛场上,女排队员每一次的腾空、跳跃、传球、击球,都尽显飒爽英姿,更牵动着场外每位观众的心。

    从预选赛到最终决赛,我院女排始终秉持“勤学苦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竞技精神,其稳扎稳打、永不言弃的竞技风格更是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名队员与观众。

    据悉,此次女排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对学院工会长期以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工会其他赛事项目的有序推进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更为全院教职工的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