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排球比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43

    56日至514日,我校在第二体育场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各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举办。


    赛前,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比赛,排球队长带领排球队全体成员进行热身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学院良好的风采。伴随哨声的响起,教职工严阵以待,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凭借灵活的战术安排和默契的相互配合,屡次攻破对方的防御。教职工们一次次有力的发球,华丽的扣球引起场外观众的喝彩掌声。随着对方队员防守兼备策略的转变,学院教职工毫不懈怠,双方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过程中,学院比分偶尔暂时落后,教职工们不慌不乱,调整战略,保持积极的良好心态追赶比分,努力缩小差距。五场比赛中虽然也有遗憾败落,但队员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五场比赛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互相学习,与各个学院的教职工发展良好的友谊。每一场比赛中都拼尽全力,乐观积极,为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排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面前书写。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体育竞技水平,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同时,此次比赛提高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身体基本素质,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增添了活力。

    撰稿人:张林萍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