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毕业集结号|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西部计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508

    5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西部计划”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15级辅导员蒋育忻主讲,2019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蒋育忻具体对西部计划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其报名与选拔流程。其中提到选拔志愿者流程包括心理面试、笔试、面试和体检。她说道学校项目办将根据省项目办下发的招募指标及服务岗位,考察报名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在报名同学中进行择优录取。建议有想法的同学好好准备,以通过选拔,为祖国添砖加瓦。

    随后,她阐述国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政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以及各种优越政策。他详细说明大学生参加“西部计划”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她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家长同意的情况下,积极踊跃报名“西部计划”。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对“西部计划”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有意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所述,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征得父母的同意,将坚定服务西部的决心和信念,服从岗位分配和调剂,绝不中途反悔、退出,将以志愿服务行动为西部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我院将继续推进西部计划工作,努力在全院形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浓厚氛围。

    撰稿人:赵浩东 杨家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