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易班班级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81

    5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易班班级建设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易班工作站刘军强主持,易班部分成员及20172018级组宣委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刘军强简要说明此次会议旨在需要各班组宣委员组织加强班级易班的建设。另外,刘军强针对学院班级易班建设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组宣委员共同探讨交流,以便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接下来,各班组宣委员就当前各班班级易班建设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同时结合易班建设优秀的班级联络员分享的小技巧,最终确定以下几点解决方案:第一,院易班调整文案风格,积极推送吸引力强的文章,鼓励同学们使用易班;第二,充实资料库,在学习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保障;第三,各班组织宣传委员应肩负起自己的职责,明确自己的任务,多想多做,及时督促同学们使用易班,建设易班。


    随后,刘军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从班级群活跃度,资料库建设,微社区建设,EDPA增长指标等方面对各组宣委员提出要求,尽可能的调动班级成员积极性,提高班级群活跃度、完善健全资料库、丰富微社区,并保证EDPA月增长须达到指定额。


    最后,刘军强进一步强调班级易班建设对学院易班建设重要性,他说到,希望各位在做好班级组宣委员工作的情况下,同时肩负易班班级发展和联络员的责任,共同建设优秀的学院易班。

     撰稿人:郭明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