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期中考试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82

    近两星期,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一系列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并精心挑选试题题目,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担任监考人员。

    此次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内学生学习效果,也是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总结。

    512日,2018级各班级分别在四号教学楼的102104202204教室进行有机化学期中考试。519日,各班级分别在四号教学楼的201203205教室进行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期中考试。

    考前,同学们自觉上交手机,并按照序号在对应的位置坐好准备迎接考试。随着铃声响起,监考人员下发试卷,并强调试卷类型和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正规考试流程进行,最大程度地模拟期末考试,题型采取模拟各科期末考试试题的形式。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认真答题,考场上格外肃静。同时,监考人员也本着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做好考试的监督、检查工作,认真维持考场纪律。同学们考试期间的表现充分证明大家对此次考试的重视。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陆续交卷并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期中考试,同学们不仅可以及时了解自己各方面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发现漏洞并及时祢补。同时,可及时调整学习心态和方法,也有利于学生确立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各班级后期将自行组织试卷讲解分析会,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所存在的问题。

    撰稿人:李永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