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39

    为全面准确掌握党员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切实把好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关,5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楼222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新发展的党员对象是刘茜。本次答辩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

          


    首先,刘茜上台阐述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袒露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当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觉悟和决心。随后,刘茜从题库中抽取2道客观题和2主观题,检验对党的认识和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者叙述完毕,与会者围绕答辩主题自由提问,进一步考察答辩者的思想政治素质。答辩环节结束,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并在现场公布结果与会党员6名,正式党员5名,全票通过。最后,李兰晶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指出答辩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发展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是本支部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

                                                                撰稿人:刘承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