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师生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83


    5月28日至5月30日,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由秦洁老师指导,谢龙妍等同学提交的《血清白蛋白与脲酶抑制剂之间的相互作用:从分子对接模拟到光谱实验测试》项目荣获特等奖。

    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课外学术研究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不断强化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发挥。利用新生入学等节点教育,鼓励引导学生提前入驻实验室并参与相关项目,通过配备专业教师全程跟进指导的方式,帮助学生在项目参与中深化学科认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真正实现学思相兼,知行合一,学用一体。

    据悉,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现已逐渐发展成当代大学生的学术盛会,更成为专业能力优异学子展现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展示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