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校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来院调研督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25

    530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兼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博生,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副主任宋吉江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院长助理桑锋、生物工程系主任徐恒戬及生物工程专业任课教师等参加汇报座谈会。

    会上,徐恒戬简要汇报了学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工作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赵博生指出,专业认证关乎生物工程专业乃至生命科学学院后续的招生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院教师应高度重视,树立信心,充分利用学校相关支持政策,统筹规划,按时高质量完成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和提交工作。宋吉江就组织教师参与认证、工作进度安排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郭万保和庞秋香对两位领导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认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工作组织,落实工作责任,排好工作进度,带领相关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