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生化技能大赛和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连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99

    531日至6月2,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了然生物科技杯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鲁南制药杯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幕。经过初赛、复赛环节,生命科学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在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等奖3在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三等奖2项。


    据悉,本次赛是2019年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期间举办的系列赛事之一,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省共有27所高校的231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


    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对实验技能的掌握与运用所学探究相关创新课题的能力,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则主要针对有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有产业化前景,或者项目获得企业资助、或者已经转让、投产获得一定经济效益的项目和团队进行评比。


    撰稿人:耿锦慧 李兰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