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冯思广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93


    5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冯思广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会议,辅导员李超和“冯思广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冯思广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下一步任务措施,凝聚共识、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冯思广班”向深处发展、在实处结果。 

    会上,陆广峰围绕着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冯思广班”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班级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强化班风学风建设。要继续推进个人生涯规划班级建设规划,做到班风好,无违纪,学风好,无挂科,力争实现班级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达及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率居年级之首。二是强化科技创新能力。要积极进入实验室参与各类创新实验项目,参加挑战杯等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力争实现省级以上获奖达5以上。三是强化社会实践能力,要组建2支班级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传承冯思广精神,力争实现校级以上奖励。四是强化经验总结注重典型树推。要制定“冯思广班”建设标准,形成分年级教育方案,在学院低年级落实院级“冯思广班”申报建设工作;要精心培育推选典型,将政治标准高,学习成绩好,表现突出的学生吸收到党组织中来。

    撰稿人:李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