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6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学院预备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明确使命与责任,生命科学学院5月份开展了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活动,2018下半年新发展的11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以收看“学习强国”平台网络课程与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1名中共预备党员集中收看了校党校从“学习强国”官网遴选的《社会主义“有点潮”》、《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等7个专题讲座。系列讲座让全体预备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提升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更全面更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党章的内容。


    观看完系列视频后,11名预备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11成员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着重讨论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树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上全体成员积极交流讨论,气氛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之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牢记使命,明确责任,严于律己,主动学习。此次培训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党员培训工作的开展,对增强支部党员党性认识,提升支部党员思想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赵鹏程  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