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育桃李青春无悔,润芳华花开有声

    “发现榜样”——李兰晶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41

    李兰晶,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自2003年工作至今,现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工作中秉承“学生之事,绝无小事”用爱、用心、用情陪伴学生成长。所带班级曾荣获山东省先进班集体校级“红旗团支部”等称号,2次被评为学校“十佳辅导员”评为“对个人成长最有帮助的教师”

    她言传身教,开拓思路。作为“太阳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教师,连续4年与学生共赴北京太阳村实践地,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劳动。该实践团队被授予“2015年全国百强实践团队”称号,并连续4年推为全国重点团队个人曾受到央视《一线》栏目的采访连续4年荣获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她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主持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1项、编撰专著1部,在国内优秀期刊上发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论文9篇。

    光阴飞逝,她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岗位虽平凡,她却用时光写下不平凡的人生,她说,“学生,就是我一辈子的财富,愿每一位学生都能抵达梦想的远方,我会在这里,永远为他们骄傲!”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