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448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我院于64日下午14:00,在13号教学楼218248举行了2019年生命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凤云、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院长助理桑锋及优秀教师代表陈艳珍、张秀芳、赵倩、宋新华、袁佐清担任评委,9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比赛。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比赛观摩及学习活动。

    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在课件、板书及互动等环节都展示出了扎实过硬的教学能力。评委们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对讲课比赛中需要注意的选题、课件制作、开场导入、语速控制、信息化的应用及教学展示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按照评委打分、评议、成绩排名,最终确定推荐崔玉婷和郑康两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讲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平台,不仅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教书育人是一件很神圣的职责,作为青年教师要苦练本领、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努力做好教书育人职责。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