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升级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动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48

    6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2017级升级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动员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超担任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李超总结了本学期2017级各班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并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紧接着,李超就近期出现的考试作弊问题警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在学习上要互帮互助,努力备考,杜绝作弊,诚信考试。第二,合理规划作息时间,拒绝外来诱惑,遏制不良的网瘾习惯。第三,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提高维权意识。第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随后,李超简要传达学校暑期宿舍楼装修通知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应该按照公寓管理中心的要求及学院安排,及时腾空宿舍,秉承互帮互助的原则,妥善安置个人物品。

    最后,李超针对端午节放假以及高考期间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要求。一、坚决杜绝替考,扰乱高考考试秩序等现象,谨言慎行。二、保护好个人财产、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10或者联系辅导员,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撰稿人:郭明凤 高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