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级舍长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09

    6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召开2016级舍长大会。此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翟静涛主讲2016级全体舍长参加。


    首先,翟静涛通报了暑期学校关于对公寓、教学楼等进行集中整修的相关安排,初步传达了学院的搬迁方案及集中搬迁时间,提醒舍长通知同学们提前做好搬迁准备和购票等事宜。强调到,今年暑期的整修工作量大,时间持续较长,假期校园内较平时会相对嘈杂,希望考研留校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视情况和复习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

    随后,翟静涛专门就近阶段以来宿舍卫生成绩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成绩不尽如意的宿舍进行了特别提醒,尤其在近期各专业大多已结课的情况下,要求大家不能因假期临近就放松对卫生的要求,要多向成绩优秀的宿舍看齐,对照卫生标准,找到差距,积极改进。

    会议最后,为指导舍长更好开展近期工作,翟静涛专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违章电器使用,杜绝线路私拆乱接等情况,确保人走插排等及时断电;二要留意健康状况。天气酷热更要饮食卫生,注意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三要在意卫生维护。要组织并安排好人员分工,提醒监督好大家及时做好卫生清扫,不留死角,自觉维护良好卫生环境。

    与此同时,翟静涛还对今年毕业季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叮嘱大家送别学长学姐表达感情要适度,避免饮酒过度等情形。

    撰稿人:高璇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