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学院热情参与“第九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2

    以篮球为桥 ,联学院友谊。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613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在第二体育场举办第九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篮球联赛”,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首场迎来同机械工程学院间的精彩角逐。


    赛前,学院参赛成员提前到场进行拉伸,抬腿,慢跑等热身准备,力求以最佳状态迎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即进入备战状态,按照既定策略“排兵布阵”,精彩赛事由此揭开帷幕。赛场上,队员间默契的传球、娴熟的运球以及精彩的灌篮,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与此同时,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也提前到位,密切关注比赛进程,及时为参赛队员做好服务工作。


    中场休息间,队员们相互交流上半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转变战术,调整攻守策略。下半场,学院队员们仍热情饱满,队员们间相互鼓励,战术灵活,分秒必争,虽遗憾落败,但队员们身上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热烈掌声。


    阳光体育,青春篮球;精彩少年,谱写青春。此次大学生篮球联赛,不仅较好展现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张林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