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与金城医药集团合作对接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506

    7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对接座谈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落实学校与金城医药集团合作协议、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淄川区人民政府挂职科技副区长李家鹏、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波、执行副总经理崔希礼、行政总监管西博、药物研究院总经理许蕾、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修亮、校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李涛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李涛主持会议。

        根据7月18日学校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共建生物医药研究院,金城医药集团每年设立不少于200万元的专项研发资金支持双方合作发展,并与我校在学生培养、人才共享、学历提升及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李涛简要介绍了合作协议的基本内容,张学波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分别介绍了金城医药集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落实合作协议的基本思路。与会人员就科研选题、联合攻关、设立奖学金、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具体事宜进行坦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合作长效机制,以科研合作为重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依托共建生物医药研究院平台,紧密围绕医药健康相关产业的核心和关键问题开展合作研究,同时要拓展合作领域,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合作交流,切实将合作做细做实做深,争做校城融合发展的典范。会上还确定了双方合作对接的总协调人和具体联络人。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探讨落实校企双方合作协议的具体思路措施,今后双方还将展开多种形式、多个层面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合作协议内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多方共赢。 

    (生命科学学院  崔玉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