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189

    8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成效,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谋划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陆广峰主持。

    会上,陆广峰首先阐述了暑期工作研讨的积极意义,他指出学生既是服务对象更是工作主体,邀请学生骨干参会于后续师生的有力配合影响深远。会议依照学院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安排的相关内容,依次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听取了李兰晶关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等工作制度相关内容调整事宜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见讨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即对调整部分逐一进行了补充完善。

    随后,会议听取了蒋育忻关于2019年迎新工作开展的实施方案,重点对迎新现场布置、迎新宣传、工作培训、人员分工等逐一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最终方案。陆广峰指出,迎新要体现学院特色,更要富有成效。他强调,迎新作为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需要全体人员共同参与,认真谋划,更要有力配合,积极落实,要充分发挥广大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参与者和新生都能在过程中有启发、受教育。

    陆广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工作研讨重在落实,希望相关负责人会后要依据工作要求再分解细化,认真落实,主动作为。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心及落脚点,为学生工作全体师生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更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